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渴望快乐600字作文_我渴望快乐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7)

Tags:渴望 快乐 6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我渴望快乐,就像盲孩子渴望光明。我渴望快乐,就像久旱的大地渴望雨水。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一。..

上一篇:贫困是一笔财富800字作文_贫困是..

下一篇:我的财富800字作文_我的财富高中..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渴望快乐600字作文_我渴望快乐初中作文

我渴望快乐,就像盲孩子渴望光明。

我渴望快乐,就像久旱的大地渴望雨水。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一。离歌

记得那个暑假,甜饼离开了我,奔赴厦门求学。离别时,相对无言,惟有泪千行。那个与她永不分离的愿望在汽车开走的那一刹间破灭了。一种无奈,一种莫名的感伤时时徘徊与心间。虽然曾经一次次地告诉自己:米米,你不能,也不许哭。可是,每逢想起那一幕幕与甜饼相伴的画面,总是忍不住泪流满面。作文

或许,是模糊的记忆,是珍贵的友情,使我如此不舍,如此悲哀。

想不明白。作文

二。背叛

那天,我把一个隐藏心中许久的秘密告诉了一个好朋友,天真得以为她会为我守口如瓶。可事实证明,我错了。不过两天时间,满班风雨,最后竟传到班主任的耳朵里。一场爱的教育必不可免。

我无语,心淌泪。那是与我整日勾肩搭背。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啊!我为了维护这份纯洁而又真挚的友情,付出了太多太多,可她,为何要如此恶意,如此义无返顾地背叛?

想不明白。三。猛悟

这天夜晚,我矗立窗前,微风杂带着花草的芬芳扑鼻而来,好久没有享受这份温柔的静谧了。沉静中的我思绪万千,不禁想起那一次次的失落,一次次的迷茫……猛然醒悟:成长是充满烦恼与伤痕的,但漫漫人生路上并非只有忧伤,我们还拥有青春,拥有力量,迎接挑战,勇于拼搏!何必把有限的生命沉浸与无尽的烦恼之中呢?不该这样。一阵微风吹过,轻拂我的乌发,微微湿润的空气中飘散着一种不知名的快乐,我不禁轻轻地笑了。真的,不必感伤过去,只须把握现在。

阳光,希望属于我们,整个世界属于我们!

所以,微笑,请赶快微笑。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