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当了一回小老师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6)

Tags:老师 400 作文

范文简介:今天晚上,我闲着无聊便拿起我小时候幼儿园时上的《分享阅读》读了起来,妹妹听见了,便跟着我读了起来。..

上一篇:“假如给我一天时间”300字作文

下一篇:高一作文:“回声”的启示700字作..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当了一回小老师400字作文

今天晚上,我闲着无聊便拿起我小时候幼儿园时上的《分享阅读》读了起来,妹妹听见了,便跟着我读了起来。于是,我灵机一动,计上心头,我何不利用这个机会来体验当一回小老师呢?于是我学着老师的样子给妹妹上了一节有趣的课,教她看图说话。我本以为当老师很容易,可是没想到才当了一天我就快气死了。

首先,我指着书上的插图问她,这是什么,她总是耐心的回答着我。但是,她学不了一会儿便不想学了,这是,我便会用小贴画来引诱她,让她继续学下去。每当妹妹说错的时候,我便会及时纠正她,然而当我再一次问她同样的问题时,她又会说错;每当我读给她听的时候,她还不听仍在自言自语,我都快疯了啊!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看来当老师真不容易啊!这时,我才深深体会到老师在上面讲课时,我们学生在下面偷偷摸摸地做小动作,是多么的让人心烦,这是不尊重别人的行为。我们一定要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

?怡实验小学四年级:袁子怡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