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漫画老师作文4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JUSTDO (2020-04-25)

Tags:外刚内柔 老师 我的漫画老师

范文简介:想必大家都知道语文老师是个怎么样的老师吧!“嗨......不就是那种既严厉又恐怖,在睡梦中想到都能被吓..

上一篇:我的漫画老师6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数学老师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400字以上

想必大家都知道语文老师是个怎么样的老师吧!“嗨......不就是那种既严厉又恐怖,在睡梦中想到都能被吓醒的老师吗?”

“恭喜!回答正确!”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一样,可是我们还是很喜欢她。

语文老师长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可以用个字概括——匀称。笑起来你会觉得她很美,严肃起来那简直就是一只什么老虎来着。她会突然袭击(考试、加作业),我们被吓得魂飞魄散、魂不附体。她还经常使用口水攻(问问题),同学只好水来土地掩(胡说),用完口水攻,就开始让同学们把脑子里的东西扔出来(写作文),同学们终于被打败了。

老师对我们也不客气的,一有人做错事了,她就会怒发冲冠,大声批评这位可怜的同学。

可是,那一件事让我改变了对老师的看法。

一次,晚托完后,我背着书包正准备回家。转头回望整个校园,已没有了白天的喧闹。我想同学们都放学回家了,老师们也应该都下班了。突然发现有东西忘在楼上了,便立马上楼去找。这时发现我的语文老师还在低头伏案,修改着我们的作业,看她时不时揉揉眼睛,时不时打打哈欠,我知道老师她也倦了,一整天的与我们“较劲”,现在又还得改作业,于是对老师的看法我立马来了个360度的大转变,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人们会把老师比作燃烧的蜡烛了,一种感恩的心油然而生。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一个外刚内柔、变化莫测、让同学们又爱又恨的老师。

(纯老师作文点评:怎么感觉把我写得很像母老虎,不过我还算很喜欢这篇作文,哈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