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如给我一天时间”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6)

Tags:假如 时间 300 作文

范文简介:合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我终于感觉到时间是多么宝贵,也从而想到自己该如何度过一天……假如给..

上一篇:我想对妈妈说200字作文_我想对妈..

下一篇:我当了一回小老师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如给我一天时间”300字作文

合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我终于感觉到时间是多么宝贵,也从而想到自己该如何度过一天……假如给我一天时间,我会一大早起床,孝顺爷爷奶奶,帮他们去买菜,不用他们再一大早起床。有空闲的话,还可以去公园散散步,跟着那些老爷爷老奶奶练练“太极拳”,和一些熟悉的人聊聊天,让心情舒畅点。中午也不能太过头的休息,大多数时间用来阅读书籍,使我在知识的海洋中劈波斩浪,开阔我的眼界。下午,我要当一名“小小清洁工”打扫小区、图书馆,使我周边的环境更加清洁、美丽,鸟语花香的。当然,我也会好好利用这个夜晚——我要去孤儿院,去安慰那些从小就丧父失母的孩子们,告诉他们,不要丧失勇气,要勇敢命运,与它作斗争。同时并呼吁广大群众行动起来,爱护孤儿,爱护残疾人……如果真有这一天,我一定会按照计划,完成使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