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毒品与地球人的战争8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6)

Tags:毒品 地球 战争 800 作文

范文简介:毒品与地球人的战争于公元2009年5月7日星期四,一群由毒品组成的军团挥刀拔剑地向地球进行攻击,意图危害..

上一篇:不要等到失去时才懂得珍惜600字作..

下一篇:我最熟悉的人500字作文_我最熟悉..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毒品与地球人的战争800字作文

毒品与地球人的战争

于公元2009年5月7日星期四,一群由毒品组成的军团挥刀拔剑地向地球进行攻击,意图危害人们生命健康,从而霸占整个地球。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毒品的首领站在飞船上,依稀看见几个中学正躲在一个角落里像是在做什么,飞过去一看,原来他们正在颤颤地发抖着,很痛苦的样子,毒品首领“和蔼可亲”地问:“需要帮忙吗?”那几个小男孩脸色发青,微微说出几个词:“我……我……我想要海洛因,快点给我拿来……”毒品首领突然哈哈大笑:“好——好,难得有一个这么服从我们的地球人,快,把海洛因拿来,给他们。”说罢,那些青年们很快活地享受在毒品之中。“你们为什么会吸毒?”毒品首领问。“寻刺激呗!一个字作文——爽!”青年甲回答。“对。难得有你这样的地球人投靠我们,你们会发现吸毒的好处多着呢!”毒品首领说。“没错!吸毒可以减肥,你看,我都减了好几十斤呢!”一个女青年说。毒品首领望了望她——一个瘦骨如柴的人,简直不像人形。“吸毒可以让我们忘记许多不愉快的事情呢!”青年乙说,“这个年代,吸毒的最前卫。”青年丙说。“好好,以后有什么事,就找我们吧!我们很乐意帮助你们,记住,我们叫毒品军团。”说罢,带着几千万士兵浩浩荡荡地飞向中国的首都——北京。

一路上,千千万万的地球人降伏在毒品军团的旗下,他们都是为了毒品。突如其来了一个中年人,跪在地上,抓着毒品首领的裤子:“求求你,救救我吧!我染上了艾滋病,已经不能活了。”毒品首领一脚把他伸开:“是你自己的事,竟然你已经快要上天堂了,那就快死吧!代表我们已经消灭了一个地球人,哈——哈——哈!”中年人还在哭天喊地。“听着,我们忠实的奴隶们,我们的目的是消灭地球人,霸占地球,你们的死与我们无关,懂吗?”在场的吸毒者异口同声地说:“伟大的毒品王国,伟大的毒品……誓死效忠……”后来,他们又开始出发了。而刚才的那位中年人则倒在地上,已经死去了,但没有人留意过他。作文

毒品首领来到了北京,看到国家的财政人员正在计算着一笔巨大的数目,就是毒品交易金额,越达8000—10000美元,财政人员愁眉苦脸的摇着头,叹息着。毒品首领得意洋洋地说:“看吧!你们人类的力量能有多少,还不是我们毒品厉害,”虽然各国正强力要求禁毒,但还没能取得较好的成果,只能哑口无言。“你们这些自认为了不起的人,都只能袖手旁观,还提出什么四大方针,什么禁吸,禁种,禁贩,禁制。哼!只是摆设而已。我看你们还是投靠我们罢了。反正我们已经正式向地球宣战,你们很快就会阵亡了。”终于有一个人肯挺身而出:“我们不会输的,毒品是危害人类生命健康,不会有益的,我们的同胞们,快快回头吧!”但是,人们已经不能走回正途了,一个个倒下,任由死神的玩弄……

最终,毒品军团胜利了。赢得很彻底。作文

毒品是万恶根源,只会对人类造成威胁,我们千万莫尝第一口,远离毒品。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