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关于爱护地球的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晨轩 (2020-06-17)

Tags:爱护地球 别具一格 植物节 地球 美化

范文简介:星期天,我悠闲地靠在沙发上看书。突然,电话手表响了,是一个神秘的号码。他自称是总统秘书,慢条斯理..

上一篇:我们家的淘气包作文400字

下一篇:神奇的小木屋作文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关于爱护地球的作文600字

星期天,我悠闲地靠在沙发上看书。突然,电话手表响了,是一个神秘的号码。他自称是总统秘书,慢条斯理地对我说:“你是我们今年抽到的植物宝贝,你的任务是设计一个你最喜欢的植物节方案,两天时间,发邮箱给我。”我半信半疑地挂了电话,决定行动起来。

中国有一个节气叫惊蛰,那我就定这天为“植物节”吧!这一天,人们都要穿上自己设计的植物服装进行展示,比试比试,票数最高的植物当选为“植物王”,摆放在联合国植物公园最显眼的位置展览。

出乎我意料的是,这个活动方案真的被通告全球!消息顿时传遍了五湖四海,大家都跃跃欲试。终于等到比赛的这一天!

“大王花”先到了比赛现场,信心十足的样子。它的直径像1.4米的圆盘那么大,花瓣是红色的,上面有很多白色的小斑点。很多人都来驻足观望觉得不错,突然有人捂着鼻子叫道:“怎么这么臭!”原来大王花远远闻起来有种垃圾桶的味道,为植物界罕见的现象。

“多肉植物”上场了,场上随即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人们有的喜欢它们的胖萌,有的喜欢它们的独特,有的喜欢它们“会变魔法”:在夏天里让自己变得奇丑无比,让人为之惊叹,听说它在春天还会美回来。

“龙血树”也不甘示弱,这样的物种让人恍然觉得是误入了潘多拉星球。它的长相如此诡异,听说它的汁红如龙血。大家都连连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一个接一个地轮了下去,终于到最后一个。“天鹅花”来了,像一只只展翅欲飞的天鹅,下面的花瓣很像天鹅的腿。它呼呼跳起舞来,姿势非常优美,所有观众都为之欢呼为之鼓掌……

最终,“天鹅花”获得了最高的票数,入选植物之王。其他参加活动的植物也光荣地被陈列在联合国博物公园,深深地吸引了全球人士的参观。

自从设计了这个别具一格的植物节活动,人们对植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渐渐明白植物可以保护我们的家园,也更加懂得爱护我们共同的地球。看到这一幕,我的心里油然而生许多自豪感。地球是我家,美化靠大家!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