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抗疫战争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彭晨 (2020-06-09)

Tags:抗疫战争 抗疫 战争 疫情

范文简介:自2019年12月8日的第一起病例就已经注定,2020年不再是像以往那样平凡而又快乐的新年了。在新冠疫情刚..

上一篇:运用点面结合的作文600字

下一篇:疫情之下的感人事迹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抗疫战争作文600字

自2019年12月8日的第一起病例就已经注定,2020年不再是像以往那样平凡而又快乐的新年了。

在新冠疫情刚开始的时候,因为从未接触过这种病毒,所以医生们也会觉得只是着凉小感冒而已。可事实真是这样吗?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由于放松了警惕,再加上春运返家高潮,一大批一大批的人染上了病毒,其中医生护士也占了一小部分。当大家发现了病毒的传染性极强,危险性也极高的时候,已经死去了很多无辜的患者和医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于是,全国各地的医院和医生前往武汉支援。
在疫情期间,我们应该要做些什么呢?首先我们要勤洗手,出门要戴口罩,不吃野味,尽量少出门,这些是肯定要做的。那肯定有人要问,尽量少出门,那在家岂不是特别闲吗?出门还要戴口罩,那不是既闷又热吗?夏天即将来临,到时候肯定天天满头大汗。我想说的是就算不能出门,在家也是可以干很多有趣的事情的。而那些白衣天使们想回家,可都回不来。我们应该要为国家多做些贡献,要不然岂不是白白浪费了白衣天使那么多做出的贡献。还有戴口罩的问题,虽然很闷很热,但大家有没有想过那些白衣天使每天又要带口罩?又要把全身穿的严严实实的。难道他们就不热了吗?所以我们大家要互相理解,换位思考,这样才能一起联手战胜病毒。

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如果大家条件允许的话,我们可以每天多次测体温,勤换口罩。最后希望疫情能早早退去,还我们一个崭新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