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有趣的一件事200字作文_有趣的一件事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09)

Tags:有趣 2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前几天,班里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事情是这样的:上语文课时,胡晨涛的水笔不知怎么的喷出了墨水,正好喷在..

上一篇:我的中国心500字作文_我的中国心..

下一篇:春天吸引我400字作文_春天吸引我..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有趣的一件事200字作文_有趣的一件事小学生作文

前几天,班里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事情是这样的:上语文课时,胡晨涛的水笔不知怎么的喷出了墨水,正好喷在他嘴上,连嘴里也有。这时,下课铃响了,班里顿时热闹起来,大家都叫他“阿里巴巴”,可他却不还嘴,因为他得去漱口了!同学们还是不肯“善罢甘休”,一直紧追着他到男厕所门口,等他出来。过了一会儿,胡晨涛出来了,吐出了舌头,说:“干不干净?”“NO!”我们异口同声地说。他嘴里全是黑的,我想:呀!绿舌头棒冰可要变成“黑舌头棒冰”了!他听了,只好又回到厕所里继续漱口。

又过了一会,刘老师把我们叫回了班里,而我们又趁刘老师不注意时溜了出去,继续看“好戏”上演……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