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春天吸引我400字作文_春天吸引我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09)

Tags:春天 吸引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中学生作文www.zuowen51.com冬伯伯向我们道别后,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人间,大地万物复苏,一派春的生机,深深..

上一篇:有趣的一件事200字作文_有趣的一..

下一篇:家乡的端午节700字作文_家乡的端..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春天吸引我400字作文_春天吸引我小学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www.zuowen51.com

冬伯伯向我们道别后,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人间,大地万物复苏,一派春的生机,深深地吸引了我。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春天里,有许多顽强的小生命在悄悄地生长,这就是春的使者——花朵。山上开着花,草坪上也开着花,这简直就是花的海洋。有的花绽开了温馨的笑脸,五颜六色;有的才展开一两片花瓣;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还散发出浓浓的香味,沁人心脾。也许,这就是春天吸引我的原因。

春天里,有许多绿色的小点点,这就是春天送给我们的礼物——小草。一阵 春风拂过,小草随风摇摆,散发出一阵淡淡的清香.草长莺飞,丝绦拂堤,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令人心旷神怡。这或许也是春天吸引我的原因吧!作文

春天带着那份温馨的暖普照着人间。听,那潺潺溪水静静地流着。瞧,那枯萎的草儿悄悄地探出小脑袋。蔚蓝的天空中突然飘来几片轻纱似的云朵,婀娜多姿,楚楚动人。我深情地望着那多姿多彩的春景,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万紫千红的季节,春天的芳草鲜美,落英缤纷,行云流水,繁星月色始终深深地吸引着我,使我流连忘返。

中学生作文www.zuowen51.com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