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有趣的一节课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世亮 (2020-06-17)

Tags:有趣的一节课 有趣 作文课

范文简介:每一次的作文课都让人期待不已,各不相同,不信吗?现在就让我带你去看看!星期天下午,烈日当空,我的..

上一篇:身边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

下一篇:做小实验的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有趣的一节课作文400字

每一次的作文课都让人期待不已,各不相同,不信吗?现在就让我带你去看看!

星期天下午,烈日当空,我的心情愉快极了,不知作文课又有什么花样?

上课了!老师眯着眼睛,伸出双手,弯下身子,问道:“纸屑也会跳舞你们信吗?”

老师刚说完,同学们有的怀疑地望着老师,有的异口同声地回答可以,还有的半信半疑。

“那就做个实验吧!”老师像魔术师一样变出一张洁白的纸和一支笔,放在大家面前。

实验终于开始,同学们把纸屑抓在手中,“呲呲呲”大家吃力地做出了一座座小雪山和一张张雪地毯。接着我拿起笔快速又用力地摩擦着。发热了!好烫呀!我这么使劲会不会头皮都破了?哦!最后一步,摩擦了一分多钟,我急躁地拿下笔管,放在小雪山上。

奇迹来了!大家瞪大着眼睛,见证纸屑的神奇,它们有的被吸在笔管上,好似两个朋友抱在一起,永不分离;有的则像无赖一般躺在桌上纹丝不动,和桌子做起了朋友,气得我火冒三丈;还有的粘在一起,像一条小蛇一般……

实验成功了!我心里却充满了许多小问号,大家齐刷刷地把目光投向老师。

“笔管在头发上摩擦,就有了静电,静电能让纸屑吸附在笔管上。”老师笑眯眯地看着大家,不紧不慢地解释道。

作文课太有趣啦!你们也想来吗?赶紧来沁园春学作文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