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成功的滋味600字作文_成功的滋味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7)

Tags:成功 滋味 6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大家一定都有过成功的时候吧!那个滋味是不是很好?反正我觉得不错,是要靠努力才能取得的。前几个星期,爸..

上一篇:咳,我这个人500字作文_咳,我这..

下一篇:遇到困难,需要勇敢面对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成功的滋味600字作文_成功的滋味初中作文

大家一定都有过成功的时候吧!那个滋味是不是很好?反正我觉得不错,是要靠努力才能取得的。

前几个星期,爸爸帮我买了一双精致的滑轮鞋,鞋底并排着四个圆溜溜的轮子,光滑闪亮。刚买回来,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到广场一试身手。穿好鞋,我不能适应,站都站不稳,只能扶着爸爸,尝试着小步小步地滑,像鸭子一样笨拙的摇摆着,比走路还要慢。看到广场上也来滑轮滑的小朋友们,大步流星般的飞速的滑着,心里真是羡慕不已。既然他们都可以,我为什么就不能!爸爸告诉我:“滑轮滑时不能挺着腰板滑,身体要稍稍前倾,这样不容易摔到后脑,也容易掌握平衡。”掌握了技巧之后,再滑的时候轻松多了。望着身边快速掠过的景物,心里不禁沾沾自喜,不料一不留神,脚下一块松动的瓷砖绊了我一跤,我试着爬起来,脚下的轮子一走,“哎呀”又重重地摔在地上,爸爸扶起我,说:“滑的时候要集中精力,时刻注意着场地的情况,这样就可以少摔跤了。”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不知道摔了多少次,不知道被这双轮滑鞋害惨过多少次,我终于能够掌握技巧了,自如地滑轮滑了。在广场,我快速的飞驰着。我不禁在心里叫道:“太棒了!我成功了!当我看到脚下的轮滑正随着身体快速地滚动时,我感到迎面拂来的阵阵微风好像也在祝贺我,兴奋的心情无法形容。

成功往往赐予坚持不懈的人,小事大事都认认真真做的人。我们做如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否则将一事无成。我们应该有着顽强的斗志,战胜困难,迎接胜利的曙光!作文

相关专题

成功的滋味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