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挨饿的滋味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胡梓萌 (2020-07-13)

Tags:挨饿的滋味 挨饿 滋味

范文简介:忍住,忍住,一定要忍住!我一遍又一遍对自己说。唉,真是饿死我了!早上明明喝了一碗粥,外加一根香肠..

上一篇:《假文盲》漫画的启示

下一篇:热带雨林探险记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挨饿的滋味作文500字

忍住,忍住,一定要忍住!我一遍又一遍对自己说。唉,真是饿死我了!早上明明喝了一碗粥,外加一根香肠,可没到中午,肚子就咕咕叫了。

顶住!顶住呀!我握紧拳头,眉毛不由自主地皱了起来,肚子又不争气地“大喊”起来,我连忙看看“左邻右舍”,还好,还好,没有人发现。不好!李老师警惕的眼神盯了过来,我慌忙低下头,“专注”地看着书,逃过了一劫。

唉,那该死的“饿魔”又让我想起了书包里的一包奥利奥。不行,坚决不行,这可是数学课。不看、不闻、不拿、不动、不想。可……可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正想伸出手,只觉一束寒光从讲台上射来,李老师正瞪着我……

我看了看手表,还有十五分钟下课,“肚子咕咕使人愁,上课时间几时休?”课间,你让我等得好惨呀!不好,我光顾着饿,没有好好听课,完全不知道老师刚才在讲什么。可这也不能怪我呀!大脑缺少能量,已经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两点之间,面条最短,过可乐和吸管外一点只有一根薯条与它平行……

哎呀,口水流到了桌子上。我连忙瞥了一眼同桌,还好还好,他正聚精会神地听课,没看见。我砸吧砸吧嘴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桌子上的口水擦干净,昏昏沉沉地听起了课。

“丁零丁零……”什么?这是什么声音?哈哈哈……终于熬到头了!奥利奥,我来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