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遇到困难,需要勇敢面对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7)

Tags:遇到 困难 需要 勇敢 面对 400 作文

范文简介:——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我的身体虽然不自由,但我的心是自由的。”这20世纪一个伟人,海伦..

上一篇:成功的滋味600字作文_成功的滋味..

下一篇:十六岁,我多了一份感悟8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遇到困难,需要勇敢面对400字作文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我的身体虽然不自由,但我的心是自由的。”这20世纪一个伟人,海伦·凯勒说的,这句话让我感触很深。海伦·凯勒虽然遇到了病魔的折磨,但海伦·凯勒让然坚持学习,并且她还考进了哈佛大学,成为了人类永远的骄傲。海伦·凯勒的一世中有许多事情让人吃惊。对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幼年时学习认字作文的时候和她练习说话的时候。海伦·凯勒学认字作文的时候,只能让莎莉文,她的家庭老师教她。海伦·凯勒先拿一样物品,接着,她的家庭老师在她的手掌拼写那个单词,尽管这样很枯燥,但是海伦·凯勒还是坚持努力学习。海伦·凯勒练习说话时更困难,她只能用手摸老师的脸部动作和嘴唇的震动去模仿,每天还需要艰苦的练习。这一切一切与我们相比,差距实在太大了,她是那样的勤奋,坚强面对,接受挑战拥抱世界我看完了后,感触根深,我决定:以后碰到困难将有看面对,不再像以前那样哭喊,不再将自己表现的软弱无力。其实,总而言之,就像第20课花的勇气所说的一样,如果你自己想生活下去,就要有勇气面对事实,面对所有困难,才能活的有滋有味。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