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享受成功作文800字记叙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邓锐谦 (2020-07-05)

Tags:享受成功 记叙文800字 享受 成功

范文简介:今天,是愉快的一天,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我终于可以“脚踏实地”地换回我的鞋子,心满意足地离开了滑..

上一篇:我的“自画像”四年级作文500字

下一篇:神奇的热带雨林探险之旅作文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享受成功作文800字记叙文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我终于可以“脚踏实地”地换回我的鞋子,心满意足地离开了滑冰场。

因为疫情的缘故,我已经在家整整呆了3个月了。在这3个月时间里,没有同学的欢声笑语,只有老师们熟悉的声音从冰冷的屏幕里传来,日子别提有多难过了。

终于快要开学了,想到可以回到学校,重新开启我的校园生活,我的心情就像一壶刚烧开的水一样,沸腾得要快要溢出来。更让人沸腾的是,在复学复课的头一天,妈妈说送完行李回学校以后,带我去溜冰场溜冰,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

我们来到了目的地,推开溜冰场的大门,一股冷气扑面而来。穿着短袖的我,不由地打了一个寒颤。进去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我穿上了滑冰鞋,带上了手套和其它护具,步履维艰地向溜冰场地一步一步地挪动。突然,我的脚不听使唤了,脚底一滑,重心不稳,身子往后一仰,整个人跌了个八字朝天。我的心像被霜打的茄子——焉了。我还没到场地呢,就站不稳了,要是到冰上,将会遇到什么情况呀?我能像别人一样,在溜冰场上大展身手,行云流水,风驰电掣吗?

我好不容易蠕动到冰面上,看到一些比我年龄小的小朋友。他们一个个身轻如燕,在冰面上轻快地飞驰,仿佛一只只海燕在海面上飞翔。他们婀娜多姿,风姿绰约,仿佛一只只冰雪精灵在冰面上翩翩起舞。我情不自禁地把脚踏上了冰面,刚想来一个华丽的转身,一个踉跄,我又摔倒了。旁边的一些人看着我狼狈的模样,纷纷向投来关切的目光,我也只好龇着牙裂着嘴,强作欢笑。我忍着疼痛,扶着墙慢慢爬起来。

当我再次看见别人在冰面上自由穿梭时,我的心重新鼓足勇气,重燃斗志。我不相信自己学不会!于是,我开始扶着墙慢慢的滑动,身体微微颤颤地向前倾,努力保持着平衡。此刻,在冰冷的场地里,我的额头上去布满了汗水。妈妈在旁边说:“你先扶着墙,找到平衡点之后,再慢慢松开手。” 我特意留心观察了周围人们的滑冰姿势,他们都是弯着腰,身体前倾,保持身体重心,目视前方。于是,我也模仿着他们的姿势,慢慢的松开双手,虽然我的动作不像燕子一样轻盈优美,但也总算稳住了重心,开始缓缓前进了。渐渐地,我越滑越顺畅,越滑越自信。尽管我的手早已被冻僵了,但我的心却兴奋不已。这一刻,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2个小时过去了。我带着这份喜悦,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溜冰场。更让我喜悦的是,我懂得了:做一件事情,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成功。即使不成功,能坚持,本身就是个人挑战自我的一种胜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