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这堂课700字作文_我喜欢这堂课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7)

Tags:我喜欢 7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在我的小学生活中,有许许多多让我难忘怀的事情,虽然许多已经被我淡忘了,但有一节课常常浮在我脑海里,令..

上一篇: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800字作文

下一篇:一个意外的惊喜700字作文_一个意..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这堂课700字作文_我喜欢这堂课初中作文

在我的小学生活中,有许许多多让我难忘怀的事情,虽然许多已经被我淡忘了,但有一节课常常浮在我脑海里,令我记忆忧新。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铃声响起来,我们都急忙走进教室坐好,等待老师的到来。随着“咯,咯,咯”的高跟鞋响,老师神秘走进教室,不慌不慢地对我们说:‘“同学们,今节上一堂“故事王国”课吧!小组来讨论饰演哪个故事的哪个主角”。大家一听,教室沸腾起来,有的搔着脑袋思考,有的小组讨论,有的还把故事书统统翻出来,一页页地询看。我们四人小组准备表演一个叫《青蛙王子》的节目,因为,我们觉得它十分富有教育意义,随后,我们一一分派角色,而我有幸被选作故事的小公主。“停”老师一声下令,同学们立刻坐好。老师振振有词地宣布比赛规则,随后,振奋人心的比赛开始了,他们的故事可精彩了,把大家的眼球深深吸引了,一刻也没有不专心,他们表演得有声有色,仿佛令人身临其境,一会儿,大家乐得捂着肚子捧腹大笑,一会儿,到了高潮,助威的啦啦队站起来大喊口号,可真猛,《灰姑娘》这个节目真是精彩极了,瞧,那脸上布满许多“痘痘”的后母大女儿奶声奶气地叫:“去,干活去!”说着,还翘起了兰花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大女儿”竟然是男孩饰演的,大家都快笑破肚皮了。到了我们的节目,我来了个深呼吸,走到“井”旁,摸着那个电动青蛙假作骄傲地说:“青蛙,快,把金球捡出来”,青蛙把“金球”捡了出来,还有模有样地,大家一下子乐了,我们小组顺利把节目演完,真是大快人心,活动顺利的结束了,但同学们欢呼雀跃的笑声还传得很远,很远……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这件事时刻浮现在我脑海中,让我学到了丰富的课外知识,这堂课,这怪腔怪调的表演为我的童年增添了一道绚丽的光彩,我喜欢这堂课。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