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中华传统节日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彭立桐 (2020-04-17)

Tags:我喜欢 中秋节 中华传统节日

范文简介:①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每年农历的八月十五,月亮会像用圆规划的圆圈一样圆,又大又亮。②中国人无..

上一篇:这儿真美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中华传统节日作文350字

①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每年农历的八月十五,月亮会像用圆规划的圆圈一样圆,又大又亮。

②中国人无论身处何方,每到中秋节,都会特别想家,想方设法跟家人团聚,所以中秋节是很多人期待的节日。

③中秋节的大街特别热闹。最好看的是街道两旁树上的彩灯,在晚上一闪一闪的,好像仙境一般。有许多人在商店买各式各样的月饼,他们会把月饼摊儿围个水泄不通,服务员都快忙不过来了。

④中秋节前后是田螺最多最好吃的时候。奶奶会一大早在市场买几斤田螺,为晚上赏月时的食物做准备。奶奶还会买几棵紫绿色的“小树”,我曾好奇地问:“奶奶,这是什么啊?”奶奶说:“这叫紫苏,炒田螺最好的配料。”怪不得奶奶炒的田螺比别人炒得更好吃。每年的中秋节,我们全家人都会一边吃田螺一边赏月,妈妈这天也不会催我去早点睡觉。

⑤我总会在心里想:如果每天都是中秋节那该多好啊!

【出彩点】第①段用了开门见山的方式,指出_____是我国的传统节日。

【出彩点】第③段中第一句是这一段的_____,起概括和总述作用。

【出彩点】第④段用了_____描写,推动了情节的发展,来充分说明奶奶炒田螺比别人炒得好吃。

【出彩点】第⑤段写出“我”的期盼,表明对中秋节的_____之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