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腊八粥】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璐笛 (2020-06-23)

Tags:我喜欢 腊八粥

范文简介:前几天我还记着腊八节,我家的小孩儿们和大人们都回家了。我们都开开心心的回去,爷爷奶奶在家熬腊八粥..

上一篇:聪明的小狗看图写话

下一篇:熬腊八粥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腊八粥

前几天我还记着腊八节,我家的小孩儿们和大人们都回家了。

我们都开开心心的回去,爷爷奶奶在家熬腊八粥,可好闻了里面有大米红枣豆子,葡萄干,有花生等等好多东西,家里的人都在等着腊八粥,一群小孩子们在屋里玩儿大人们在说话,玩得特别开心。

喇叭粥好了一家人都跑过来把腊八粥端到桌子上,妈妈都做好了香喷喷的菜,闻一下好香啊。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在桌子旁边吃饭,我的哥哥吃的可多了。他已经喝了一碗腊八粥,他还要再喝一碗。他已经喝了两碗了,一家人看到都哈哈大笑,爸爸们爷爷他们都在喝酒,而妈妈们和小孩子们都在喝腊八粥。

一家人的肚子都变得热乎乎的,热的都出汗了。

腊八节太好了,我喜欢奶奶熬的腊八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