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的动漫人物】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天润 (2020-06-05)

Tags:我喜欢的动漫人物 我喜欢 动漫 人物

范文简介:我最喜欢《熊出没》里的熊大和熊二。熊大有一身棕色的皮毛,有一个又短又粗的尾巴,还有一对小小的耳朵..

上一篇:打电话口语交际

下一篇:堆雪人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的动漫人物

我最喜欢《熊出没》里的熊大和熊二。熊大有一身棕色的皮毛,有一个又短又粗的尾巴,还有一对小小的耳朵。而熊二是一身黄色的皮毛,尾巴和耳朵都和熊大的一样。

有一集,在一片白雪皑皑的森林里,树洞里的熊二做了一个甜蜜的梦,它在梦中醒来,发现熊大已经把早餐准备好了,可惜这只是一个梦。熊二醒来发现熊大以前给他缝的小被子不见了,之后因为熊大把小被子丢掉了,所以熊二要出去寻找。

第二天,光头强捡到了小被子,所以熊二认为是光头强偷走了。熊二像一头疯牛一样追赶光头强,光头强只能一直跑,最后它们交换了被子,就开开心心地睡了,

所以熊大会不惜一切代价保护熊二,我也要像熊大一样保护小朋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