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神灵寨游记_畅游洛阳神灵寨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8-19)

Tags:神灵 游记 畅游 洛阳 作文 600

范文简介:这次旅行的目的地是个有山有水的地方——洛宁县的神灵寨景区。在路上我还想爬山可是我的强项,神灵寨不..

上一篇:三顾茅庐新编:三顾茅庐读后感

下一篇:怀念童年的日子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神灵寨游记_畅游洛阳神灵寨作文600字

这次旅行的目的地是个有山有水的地方——洛宁县的神灵寨景区。在路上我还想爬山可是我的强项,神灵寨不过也就像栾川的山一样对我来说不过小菜一碟,可是我错了。

前一段的山路还好走,山山水水风景也挺漂亮,有许多小河沟,我可以跳进去玩个痛快,河的两边有许多芦苇随风舞荡。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在花花绿绿的石头间自在的穿梭,飞行王子蜻蜓和帝王蝶们一起在清凌凌的小河上翩翩起舞。好一幅美丽的画面,令我陶醉。

可那自然界难得一见的“大石瀑”更令我着迷。一块块超级大的花岗岩石被长在裂缝间的一排排生命力顽强的树木“切割”成一快快。看起来像瀑布一样,我愣了一会儿才从梦中醒来,继续欣赏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前面的山路变得崎岖难走,天梯、石阶、一个接一个一个挨一个。已经爬了4个小时了,还不见山顶的影子,要知道就是到了山顶才走一半的路程。干粮没了,水也没了,身上的衣服是湿透了又干,干了又湿。这时的我也没有了看风景的心情,只想快点走完这艰难的路程。后面的大人们没走5分钟就要休息一下。于是我就在前面喊着,“加油、加油。学灰太狼抓羊的精神!坚持!"我们拖着疲惫的身体一步一步的朝前走,翻过了一个山头还有一个山头,真是望山累死马呀!又热,又累,又饿的我灰心了。突然前面有人喊“我看到庙了”,庙就在山顶。这让我捡起了一丝希望,加快了步伐,走完上山的最后一组台阶。山顶到了,心情放松了好多,好美的云海,好美的森林,好美的岩石,好美的驼峰。

下山的路就容易的多了,少了天梯,少了石阶,可是路上的小石头子一滑一滑的,走起路来就像失控的汽车刹不住闸,让我的屁股摔的好疼好疼。还有烈日炎炎,走在路上就像在蒸笼里蒸。

到山下了,我们一个个跳进清澈的小河扑腾起来,那滋味,真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