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三顾茅庐新编:三顾茅庐读后感】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8-19)

Tags:三顾茅庐 新编 读后感

范文简介:大家好,我是鼎鼎有名的大名人,我姓刘名备字玄德,我正为我的大汉的江山而发愁。最近我听人家说卧龙、凤..

上一篇:有关于捉鱼的动作的作文

下一篇:神灵寨游记_畅游洛阳神灵寨作文60..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三顾茅庐新编:三顾茅庐读后感

大家好,我是鼎鼎有名的大名人,我姓刘名备字玄德,我正为我的大汉的江山而发愁。最近我听人家说卧龙、凤雏,十分聪明,赛过管仲、乐毅,他们两个得一个而可安天下。于是我带上二弟关羽、三地张飞去找卧龙,可是诸葛亮不在,我们想问诸葛亮的电话号码,,可他的书童说不知道。

过了几个月,我又带着我的两个兄弟,开着最新保时捷的跑车,开到了孔明家,从里面出来了一个人,我急忙拉住那个人的手说:“孔明啊,孔明,我听人家说你十分神,我早想认识你了。那个人连忙说:”对不起,我不是诸葛亮,诸葛亮是我哥哥,我叫诸葛均。“我又问诸葛亮去哪了?我哥哥一早就开着奔驰600去泰山游玩了。何时归来?少则四五天,多则一两个月。真倒霉。

又过了一个月,这次诸葛亮在家,我一进去看见孔明正在睡觉,我想我要是把他叫起来,他肯定就不跟我了,于是我拿出折叠式游戏机,开始玩儿了起来,正在我高兴的时候,孔明醒了以后,看见了我急忙施礼刘皇叔您怎么不答应我呀!我说明了来意,诸葛亮一口答应:“可是……薪水吗……”OK,没事,你开个价吧!我要的价钱,你开不起,我说:“要说money嘛,说实话比尔·盖茨也比我差。开门见山只求每天一辆奔驰,一辆法拉利,一辆宝马,一辆劳斯莱斯就够了。你要这么多车干什么?外交时我一人送一辆就可以更好的相处了。

后来孔明帮我统一了四川,让国家太平,建立了第三个汉朝——中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