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怀念童年的日子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8-19)

Tags:怀念童年的日子 600字作文

范文简介:怀念童年的日子 8年级9班 杨春燕 童年悄悄地离开了我,不知不觉,我已经步入了少年的行列,成为新一代的接..

上一篇:神灵寨游记_畅游洛阳神灵寨作文60..

下一篇:有朋友真好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怀念童年的日子600字

怀念童年的日子
8年级9班 杨春燕
童年悄悄地离开了我,不知不觉,我已经步入了少年的行列,成为新一代的接班人了.看着窗外的孩子们嬉戏玩耍的身影,忽然想起了自己久别的童年.
小时候,每次暑假我都去乡下的姥姥家度过.在姥姥家,一点也不用受爸妈的约束,十分的快乐.那天,我和我的一群小伙伴去山上玩,我们坐在草地上打滚,猜拳,跳皮筋,但我们最喜欢的就是比赛捉蚂蚱.看着我们自己捉来的战利品,互相炫耀,互相比较看谁捉的最大.我们在草地上欢快地跳着,跑着.自由自在……想到这,我突然又想:儿时的那些小伙伴们现在生活如何呢?他们应该和我一样,被大量的作业和考试压的喘不过起来吧!
一缕金色的阳光映入我的眼帘,我突然记起小时候关于太阳的一段故事来:那是一个晴朗的日子,我和小伙伴靠在大树下,我透过树叶的缝隙看到了太阳,就笑着对他们说:"喂,你们快看,太阳照着我,我长得最好,所以太阳是我的.""不对不对,太阳照着我,太阳是我的,我长得最好"她说.
"太阳明明照着我,太阳是我的""是我的,太阳照着我"我和她便一人一句的吵了起来.这时,鼻涕王抽一抽鼻涕说:"太阳是谁的我们问问它不就知道了吗.""怎么问?"我说,"我们赛跑吧,太阳跟着谁太阳就是谁的."于是我们就开始赛跑了,可是到最后,我们谁也说不清太阳是谁的……一幕幕自由的场景,一个个幼稚的行为,清晰地印在童年的记忆里.
童年过去了,我们也长大了,童年虽然值得回忆,但未来也需要我们去创造,你说是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