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贵州黄果树瀑布游记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浩然 (2013-08-23)

Tags:贵州 黄果树瀑布 游记

范文简介:贵州游记之---黄果树瀑布一大清早,我们就从床上爬起来,坐上车,去赶从郑州到安顺市的火车,上了火车,我和..

上一篇:我家的节能故事作文

下一篇:难忘的一天 日记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贵州黄果树瀑布游记400字

贵州游记之---黄果树瀑布

一大清早,我们就从床上爬起来,坐上车,去赶从郑州到安顺市的火车,上了火车,我和爸爸幸运的补上了两张硬卧票(因为我和爸爸买的是站票)。经过29小时后我们在第2天的23点30分到达了安顺市,这时我们已经疲惫不堪,来接我们的老师一看我们无精打采的样子,就连忙把我们送到了下榻的酒店。

经过一夜休息,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和昨天晚上判若两人,精神十足,早早的就去黄果树瀑布游玩。黄果树瀑布可是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很有名的哟!

黄果树景区分三个景点:陡坡塘瀑布、黄果树瀑布和天星桥景区。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亚洲第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

在路上,导游为我们讲解了为什么叫黄果树瀑布,导游说:“这条河叫白水河,所以黄果树瀑布原名叫白水河瀑布,后来明朝的大旅行家徐霞客来到这里时,看到周围有许多结黄果的树,所以后来就改名“黄果树瀑布”了。

这时我已经看见黄果树瀑布了,再走近点,啊,这时我才感受到什么叫“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了!走进水帘洞,到观瀑台前,我发现,水雾似云雾,漂浮在原始森林上,像是仙境,而我也像飘飘欲仙了。

返回时,瀑布下方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它好像在和我们说再见,我想:黄果树瀑布真是名不虚传呀!

浩然爸爸:“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本是描写的庐山瀑布,位于江西省星子县庐山秀峰景区。用在这里相映生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