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游玩长城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7-22)

Tags:游玩 长城 作文

范文简介:游玩长城作文 6月27日 星期三 晴 爬万里长城 今天我和我同学去爬长城,今天爬长城的时候,我一直跑..

上一篇:日记:暑假的一天

下一篇:给杨红缨阿姨的一封信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游玩长城作文

游玩长城作文
6月27日  星期三  晴
  爬万里长城
  今天我和我同学去爬长城,今天爬长城的时候,我一直跑在第一,爬到顶峰了,我们要下长城了,我们乘的下城滑车下去,滑车上面写了禁止拍照,可妈妈就是不听,坚持拍照,我叫她叫的喉咙都叫哑了。
乙妈话:今天我们一大早就起来去延庆八达岭爬长城,小乙精神十足,一直冲在最前面,我在后面追得气喘如牛,真是要服老呀!下来时,我们乘滑车,我坐在小乙前面一个人位子,其间转过身想给小乙拍照,小乙不知是害怕还是担心,一直狂喊叫说不能拍,结果下来喉咙哑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