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暑假去烟台游玩的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琳琳 (2013-09-01)

Tags:暑假 烟台 游玩

范文简介:要回家了,我们乘轮船到烟台,在甲板上玩时,一群海鸥跟在船后飞,我看到有人喂它们,也向妈妈要了一块馒头,..

上一篇:关于玩游戏的小学作文

下一篇:描写大连金石滩的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暑假去烟台游玩的作文

要回家了,我们乘轮船到烟台,在甲板上玩时,一群海鸥跟在船后飞,我看到有人喂它们,也向妈妈要了一块馒头,往上一扔,它不接,我又换了一根火腿肠,向上扔了一块,一只海鸥就往下冲,用钳子一样的嘴夹住了食物,然后它就往后排队。轮到下一只了,吃了火腿肠也往后排队了,我发现它们还挺团结的,不过也挺嘴馋的,只吃火腿和鸡蛋,不吃客人投的馒头和面包,这群海鸥吃饱后,又一群海鸥跟上来,和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到烟台后,我们打听到宾馆附近就有两个海滨浴场,就匆匆赶过去,这里天气热,水也不凉,正合适我们游泳。我在水里玩了一阵上岸后,发现退潮了,就捉起来螃蟹,每掀开一块石头,都有大大小小的螃蟹,我们一会儿就捉了十几只,我又用石头和沙子修了一个堤,一个浪花翻来,不好啦!水跑到堤外了,我又加大马力修筑大堤......爸爸妈妈让我回去,我耍了好几招拖延时间,就想多玩一会儿。可是一抬头发现霓虹灯都亮了,又换我催着爸爸妈妈走了。

这里不仅好玩,风景也很美!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