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海南游玩的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9-01)

Tags:海南 游玩 作文500字

范文简介:热带雨林——呀诺达今天已经是来到海南的第六天了,一大早吃过早饭之后,我们就乘车来到了国家5A级景区—..

上一篇:四年级写景作文300字左右

下一篇:以手指为题目的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海南游玩的作文500字

热带雨林——呀诺达

今天已经是来到海南的第六天了,一大早吃过早饭之后,我们就乘车来到了国家5A级景区—呀诺达热带雨林,它是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热带雨林,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

今天是七夕节,也是黎族人的泼水节,所以一进入景区大门口,爸爸的衣服就被热情的黎族人泼湿了。看着他们欢笑着跑开,我们也开心的笑了,接受了他们的祝福。

一进入雨林,我们就被周围深深浅浅的绿色包围了,有很多植物我们都叫不出来。它们有的枝干粗壮,有的藤萝密布,形态各异,除了绿色,还有红色、黄色的植物点缀在其中,像仙境一样。没走多远,我和爸爸看到了滑道,我们都喜欢玩儿,决定去体验一下。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们穿好了装备,在滑出站台的一瞬间,自己像是飞了起来,耳边的风呼呼的吹着。从繁茂的树林上滑过,到了另一个站台,我感觉非常刺激。不过说真的,刚一开始,我还有点儿忐忑不安呢!在等待妈妈、姥姥从栈桥走过来和我们会合的一段时间里,我还和两只鹦鹉合了影。它们非常漂亮,一只白色,一只红色,它们的爪子站在我手上温温的,就像抱住我的手一样,我能感觉到它们的体温。

在雨林漫步时,旁边有很多小桥流水,虫鸣蛙叫,身边不时的飞过几只我巴掌一样大的蝴蝶,它们有蓝色的、紫色的、黄色的......我从来没见过。

之后我们又来到了三亚最美的海湾——亚龙湾,这里的海水还是那么清,游人很多,可沙滩还是很干净。我和爸爸坐了摩托艇,非常刺激,下次来一定要体验一下自己在海上驾驶摩托艇的感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