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给杨红缨阿姨的一封信10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7-22)

Tags:杨红 阿姨 封信 1000

范文简介:千万里,我永远追随着你 --给杨红缨阿姨的一封信 亲爱的杨阿姨: 您好! 我是南阳市二十一小学四二班的..

上一篇:游玩长城作文

下一篇: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给杨红缨阿姨的一封信1000字

千万里,我永远追随着你

--给杨红缨阿姨的一封信

亲爱的杨阿姨:

您好!

我是南阳市二十一小学四二班的党园。自从读了您的《男生日记》、《五三班的坏小子》、《非常事件》、《非常搭档》、淘气包马小跳系列和长篇童话笑猫日记系列等作品后,我的收获很大,很想给您写封信,谈谈对您写的文章的看法和对您的评价。今天这个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

杨阿姨,你的文章真正写进了我们的心里,您即像我们的老师,又像我们的同学,更像我们的朋友。您写的每一个故事,好像都发生在我们身边--马小跳打败强劲对手丁文涛、林子聪和完美女孩王天骄,赢得超级城市长;小女生周小妮、胡娜和王欣虐猫被马小跳们拍到后,救助可怜的小猫,披露好学生所作所为,让老师和校长震惊;假小子李小俊身上发生的短裙事件,并发生了早恋风波;戴安与安先生不期而遇,重现昨日的美好时光……一切都发生得那样的真实与自然。

我有点搞不懂,你为什么知道我们小孩子那么多内心的秘密世界。我希望全世界所有的妈妈都能像宝贝儿妈妈,所有的爸爸都能像马天笑先生,所有的老师都能像米兰和蜜儿。我们在这样的家长和老师的关心爱护下,一定能过上快乐的童年生活。杨阿姨,您能帮助我实现这样的愿望吗?

听说,在学生眼中,您很注重每一个学生自己的感受,让他们自己通过体验去获得知识,而不是仅仅通过课本和老师。您经常带领您的学生出去郊游,让他们去看、去听、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经常在班里举办各种形式的才艺表演、智力竞赛,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成长;您教的学生每个人都爱学习,喜欢过学校生活。杨阿姨,我多么希望您能到我们这里来,告诉我们的老师您的教学方法,让我们也每天都热爱学习,喜欢学校,您能答应吗?

杨阿姨,你的女儿我的大姐姐说您从来没有过什么雄心壮志,永远关注的是将眼前的事情做好,并且要高高兴兴地做,不浪费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这是真的么?您会在床榻上靠着枕头写文章,还会一边在厨房煲汤一边写东西,并且是很快乐的写作。难怪我们看您的文章永远是那样快乐和积极向上。我想知道,您是怎样每天都那样快乐的,有哪些秘诀?

最后,我想真心的感谢您带给我们孩子们那么多的精神食粮,有了您这些宝贵的作品,我们也会有一个充满快乐的金色的童年。

此致

敬礼

                     你忠实的粉丝党园

                    二○一二年七月十九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