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初三作文500字:初中生涯的最后一次运动会】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2-19)

Tags:初三 作文 500 初中 生涯 最后 一次 运动会

范文简介: 初3了,初中生涯的最后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800米和1500米跑。天哪?1500米个短距离,说可以半途放弃..

上一篇:初中感恩作文800字:让感恩走进心灵

下一篇:希望近义词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初三作文500字:初中生涯的最后一次运动会

       初3了,初中生涯的最后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800米和1500米跑。天哪?1500米个短距离,说可以半途放弃,但我报的,就算再累决定要下去。

  很感谢我身边的朋友鼓励。

  ,最近一周来腿疼的要命,连初1的小孩都跑不过,腿软绵绵的,说实话,真的参加了。我曾经非分的想法——800米跑了弃权,1500米要跑,但转念一想,自己能跑下去就跑下去吧!

  站在起跑线上,脚下无力,“不行就吧”,我安慰自己。枪声响了,我冲出去,跟在的后面。我努力摆动双臂,希望能到,自己的动作好机械,双腿沉重,就抬不。想放弃,场外朋友们的呐喊声让我有、被激励的,我努力的跑下去,我觉得了,会辜负大家的,咬紧牙关挺自己的极限吧,最后的100米冲刺我觉得是我跑得最出色的,感到步伐。冲过的时候,我,自己最后(也不理想),我觉得心理很踏实、很开心。

  比赛让我懂得,比赛是毅力与耐力得比拼,更是友谊的体现。我感谢帮助过人,是你们我力量,让我没有轻言放弃。朋友!

  我还会努力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