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生活万花筒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乐怡 (2020-05-05)

Tags:秋季运动会 生活万花筒 运动会

范文简介: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我们学校正式拉开了序幕。这一次秋季运动会,我参加了两个项目,分别是女子40..

上一篇:游动物园作文600字

下一篇:抗击病毒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生活万花筒作文600字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我们学校正式拉开了序幕。

这一次秋季运动会,我参加了两个项目,分别是女子400米接力比赛和四年级女子跳远比赛。我顺利地通过了女子跳远比赛项目,获得了第4名,这个成绩可能不太理想,但是我仍然很开心。上午的比赛项目结束了,接着就是下午我要参加的是四年级女子400米接力比赛。

下午到了我参加的比赛就要开始了,我站在起跑线上,左脚在前,右脚在后,时不时跳一跳,做做热身,让身体活动,甩一甩开来缓解紧张的心情。但此时我心里还是非常紧张,心脏砰砰跳,害怕做错了某一项,没有为班级争光。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奔去,我也不例外。我使出全身的力气奔跳着眼睛,目视前方紧紧捏成拳头,手心都快有汗了。突然我两边的同学不知什么时候慢慢的向我接近,虽然我知道接力赛不可以抢到,但可能他们也没有看见自己出线了,我也在调整我和他们的距离。那时间我被两边的同学绊了一下,重重的摔倒在地上,手和脸都擦破皮了,当时我很想哭,泪水不停在眼睛4周打转,但我坚持的爬了起来,继续跑,眼看就快到终点了,可我下身疼得很厉害,但我右边的同班同学正在为我加油,对我说:“李乐怡加油,李乐怡加油,李乐怡加油……”这句话让我充满了力量,仿佛没有受伤一样,奋力的向终点冲刺,终于坚持地跑完了全程,班级只拿了第3名,虽然老师没有怪我,但我还是闷闷不乐,心想:自己没有为班级争光,还拖了班级后腿。

如果我当时没有爬起来,可能我们班连第3名都拿不了。这件是告诉了我,做任何事情要坚持不懈,坚持就是胜利,只要坚持就有可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