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快乐的中秋节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9-11)

Tags:快乐 中秋节 300

范文简介:快乐的中秋节 今天,阳光明媚,大雁已经离开了自己的家乡。今天是什么节日呢?哦,原来是一年一度的中..

上一篇:快乐的中秋节600字

下一篇:教师节写给老师的诗_教师节献给老..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快乐的中秋节300字

快乐的中秋节

    今天,阳光明媚,大雁已经离开了自己的家乡。今天是什么节日呢?哦,原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这时,我真高兴得不得了。到了中午,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和爸爸去超市买月饼,我选了西瓜味的,梨子味的,草莓味的……吃中饭的时候,我家来了许多客人,爸爸给客人摆上了一桌丰盛的菜.我洗手的时候就闻到了一阵阵菜香,我已饿得饥肠辘辘,我赶紧拿起筷子高高兴兴地吃起来。

    吃完饭后,我们就去走亲戚了.。到了晚上,我们全家已累得汗流浃背。接着我们就开始拿出月饼赏月。吃着那香喷喷的月饼,看着那明亮又皎洁的月亮,看着月亮就好像是一个又大又圆的超大月饼。突然有一堆人围在一起,我还以为打架了,连忙去看,原来他们是在跳月饼舞:八月十五月儿圆…

    这时的月亮就像一个善良的姑娘,把清爽和宁静撒给大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