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老师,对不起!300字作文_老师,对不起!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7-05)

Tags:老师 对不起 3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老师真的很对不起!老师对此我深感抱歉,因为在上您的课时,您把我叫起来站,而当我坐下来时我却要哭出来,..

上一篇:游龙泉洞500字作文_游龙泉洞小学..

下一篇:生命的短暂与永恒8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老师,对不起!300字作文_老师,对不起!小学生作文

老师真的很对不起!

老师对此我深感抱歉,因为在上您的课时,您把我叫起来站,而当我坐下来时我却要哭出来,当我抬起头偶然看见您的眼神,我分明看见有几分母亲般的责备和一种怜惜之情。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知道当您对着全班同学时的那种心情,是一种很尴尬的心情,我也不想当着全班同学哭出来,可是我就是有点忍不住。因为在我上一年级时是在外地读,而我在外地时语言不通,老师上课时说的都是闽南话,我很努力的去学习,但还是比不过其他的孩子,所以我的心里有了一种自卑感,变得有点沉默。而且我认为如果在上课时被老师叫起来站,面对这全班那么多的同学,是一种对我的羞辱。

所以每当我被老师叫起来站我都会想哭,尽管我是一个大男孩了,当我总会忍不住自己的眼泪,任它们流出来。 作文

老师,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都是我不够坚强,现在我只想对您说一句话,便是:“对不起,老师,原谅我好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