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果果269 (2013-10-26)

Tags:中秋节 作文200字

范文简介:关于中秋节的作文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明,积淀了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其中,中秋节就是一项。古人谓:“仲秋..

上一篇:秋天的故事作文600字

下一篇:月考总结与反思 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200字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明,积淀了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其中,中秋节就是一项。

古人谓:“仲秋,八月十五又在中秋之中,所以有中秋的称呼,中秋节代表团圆的意思,就连家刚回娘家的媳妇也要回夫家,中秋,代表团圆,所以在家里,长辈切月饼,每人一块,如有人不在家,便留下一块,代表团圆。

在中秋节,人们邀请亲朋好友,夜饮玩月。中秋晚上,有烙饼的习俗,就是一个饼里,里面包糖,豆,蔬菜等东西在上面压上兔子,月亮等图案。祭月之后,每家都要吃月饼。庆祝中秋。

我爱祖国,我爱家里的长辈老人。我爱中秋节,我爱祖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