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中华传统节日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朵朵 (2020-06-09)

Tags:中华传统节日 中秋节 吃月饼

范文简介:中秋节吃月饼今天,我与平常一样,哼着小曲蹦蹦跳跳的回家……到了家中,发现妈妈在切月饼,我口水直流..

上一篇:他后悔了作文400字

下一篇:《狐狸和乌鸦》故事新编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中华传统节日作文350字

中秋节吃月饼

今天,我与平常一样,哼着小曲蹦蹦跳跳的回家……

到了家中,发现妈妈在切月饼,我口水直流,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去拿一个,可妈妈拦住我,问我今天是什么节日,当时我口水都流到了下巴,就没在意。妈妈说今天是中秋节!晚上可以一家人温馨的坐在阳台上赏月吃饼,我心里大喜……

到了晚上,爷爷奶奶也来欢聚,我们大家坐在阳台赏月吃饼,我再看着那圆圆的月亮……我把月饼吃了,就以为把月亮也吃了,大家都说我傻的可爱……

爷爷奶奶还给我讲了中秋节的来历,给我讲了许许多多的故事,以及中秋节为什么吃月饼,我听得津津有味……

啊,那圆圆的月饼让我回味无穷,那圆圆的月亮在我心中荡漾……从此,每个中秋,我们一家人都温馨的聚在一起吃月饼!

我喜欢这欢乐无穷的中秋!

作文点评:这篇记叙文讲述了作者过中秋节吃月饼的整个过程,叙事条理清楚,构思巧妙,语言欢快、流畅、自然,给读者呈现出了一幅一家人其乐融融地过中秋节的场景,很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