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爸爸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传正 (2021-06-22 16:59:27)

Tags:我的爸爸

范文简介:常常听到妈妈会抱怨,你爸爸就是个“闷葫芦”,我问妈妈什么是“闷葫芦”?妈妈哈哈大笑,说“就是不爱说话,半天放不出个响屁来”。咦,不对呀,爸爸明明对我说过很多话呀,你听-----当我早上起床迟了的时候,他会说“Hurry Up!”,当我刷牙、洗脸的时候,他又说“..

上一篇:

下一篇:会飞的母鸡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常常听到妈妈会抱怨,你爸爸就是个“闷葫芦”,我问妈妈什么是“闷葫芦”?妈妈哈哈大笑,说“就是不爱说话,半天放不出个响屁来”。咦,不对呀,爸爸明明对我说过很多话呀,你听-----

当我早上起床迟了的时候,他会说“Hurry Up!”,当我刷牙、洗脸的时候,他又说“Hurry Up!”当我慢吞吞地背起书包上学的时候,他还在说“Hurry Up!Hurry Up!”

当我的智能积木搭不下去的时候,我会去他的电脑桌前扯他,他就会关了电脑,说:“好,超级奥力给,马上报到!”然后趴到地上,观察一会儿,告诉我滚动轮的左右顺序装反了。

当我第一次站在平衡车上的时候,我的心怦怦直跳,双手紧紧地抓着爸爸的胳膊,爸爸不停地说,“眼睛看着前方,膝盖弯一点,上半身直起......”,在爸爸的保护下,我很快就学会了,看到我滑来滑去,爸爸又会说“哇噻,好棒好棒!”

当我作业不积极,被老师留堂的时候,我就听到爸爸妈妈在客厅嘀咕,爸爸最后跟妈妈说,“还是你去说吧,我怕压不住火,你要跟儿子说好了,这个周末陪你买件衣服,行吧?”然后,妈妈就笑着走进了我的房间。

还有的时候,爸爸牵着我,走在放学的路上,突然蹲下来,抱着我,“谁是爸爸的心肝宝贝?”,唉,这种话他问过好多遍呀,有时候,他也会问“爸爸最爱谁呀?”,每次我都是难为情地用手指指自已,说出自已的名字,爸爸才会满意地放过我。

我的爸爸呀,你是我们家“最聪明”的人,你怎么能是“闷葫芦”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