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会飞的母鸡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俞然 (2021-06-22)

Tags:会飞的母鸡 会飞 母鸡

范文简介:母鸡卡特比住在农场里。她的生活无忧无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早上、中午和晚上可以在草地上捉虫子,平时也可以散散步,或者睡一个懒觉,多..

上一篇:

下一篇:累并快乐着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会飞的母鸡作文400字

母鸡卡特比住在农场里。她的生活无忧无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早上、中午和晚上可以在草地上捉虫子,平时也可以散散步,或者睡一个懒觉,多么幸福!

一个温暖的秋日,卡特比像往常一样在草地上捉虫吃,她突然想起昨天看到朋友大雁卡洛斯飞到南方去了,不禁生出了一个梦想:如果我也能飞那该多好啊!可是,她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她根本就不会飞。这时,她不小心吃了一个石头似的坚硬的小东西,卡特比干咳了几声,但怎么也咳不出来,她绝望了……

没多久,卡特比觉得那个小东西慢慢融化了。而她也发生了变化——她的身体变轻了,接着她又试着扇了几下翅膀。啊!她飞了起来!她越飞越高,飞到了白云上面。这时,一只老鹰飞了过来,她吓得不敢飞了,倏地从半空往下坠。怎么办啊?我是不是要摔死了?卡特比一边挣扎着,一边想着。还好,老鹰的目标不是她,她赶紧继续扑扇着翅膀往一边飞去。被吓得魂不守舍的卡特比飞到池塘边,她想喝口水压压惊,却一不小心掉进了水里。一番折腾后,她终于爬了出来。此时,她发现自己不能飞了。

不过,卡特比再也不想飞了,因为与她不熟悉的天空中相比,还是陆地上更安全。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