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爸爸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傅子衿 (2021-03-02 18:08:07)

Tags:我的爸爸 写人的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爸爸在首钢园区工作,爸爸身体不胖不瘦,个子高高的,眉毛又浓又黑。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儿,眼角挤出了几丝鱼尾纹。经常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和一套黑色的西服,还有一条彩色的领带,飘在胸前,好像每天都要参加阅兵仪式,穿的整整齐齐,很有男子汉的范儿。爸爸是..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爷爷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爸爸在首钢园区工作,爸爸身体不胖不瘦,个子高高的,眉毛又浓又黑。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儿,眼角挤出了几丝鱼尾纹。经常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和一套黑色的西服,还有一条彩色的领带,飘在胸前,好像每天都要参加阅兵仪式,穿的整整齐齐,很有男子汉的范儿。

爸爸是个“书虫”,他特别喜欢读书,总是痴迷于书的海洋。我每次走进爸爸的房间里,总能看见他专注读书的样子。他时而哈哈大笑像被书里的人物逗乐了;他时而眉头紧锁,像在思考什么;他时而表情愤怒,像为书里的人物鸣不平。他就是这样一个“书虫”,因此他知识丰富。

爸爸是个篮球“迷”,十几年前爸爸打篮球,摔断了左腿,还打了钢针,尽管如此,他仍然坚持每周日晚上打篮球,雷打不动。偶尔我和妈妈也一起去看他们。爸爸在篮球场上打后卫,比赛开始后他生龙活虎的样子和他平时彬彬有礼的样子截然不同。我们在场外,为她加油鼓劲,当爸爸进球的时候,我就为他欢呼喝彩。

爸爸是个工作狂。早晨,我去上学,爸爸上班,到了晚上,我要睡觉了,也没见他的踪影,偶尔回来的早点,总是带着一堆“作业”,不懂事的我总是缠着爸爸,找他玩,爸爸说:“你自己先玩,看完文件再陪你玩。”我不理解,就问妈妈。妈妈说:“他很忙,他明天要开会讲话,要不然我陪你玩。”我很伤心,他总是这样,明天要开会,后天要接受电视台采访,大后天要出差。通过妈妈的解释,我渐渐理解了。爸爸的工作的确很辛苦。

人人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我们要将心比心地去理解爸爸,体会他的不容易。一杯茶,一句问候,一声我爱您,都是送给爸爸最好的礼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