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盛婉婷 (2021-02-08)

Tags:我的奇思妙想 万能笔

范文简介:在我们现在的世界上,笔有许多种、钢笔、水笔、圆珠笔……可是这些笔都有各自的缺点。就拿水笔来说吧!写的时候墨水总是弄得满手都是,还总是..

上一篇:我的2020年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的小天地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在我们现在的世界上,笔有许多种、钢笔、水笔、圆珠笔……可是这些笔都有各自的缺点。就拿水笔来说吧!写的时候墨水总是弄得满手都是,还总是断水儿,所以,我就想发明一支万能的笔。

这支万能笔长得就是一支墨水笔的模样,但是它的笔身上有许多小按钮。

按下红色的按钮,笔尖触到一种颜色,就可以提取出那种颜色,再按下蓝色按钮就可以在纸上画出提取的颜色了。

如果,你按了一下绿色的按钮,那么就可以让这支笔变成一支水笔,不论怎么写,它都不会断墨。

假如你按下了黄色的大按钮,那么,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变化笔的外形,比如你看到你的同桌有一支限量的笔,那么你就可以把万能笔也变成那种形状呢!因为当你按下它的时候,它就会读懂你的内心了。

当你按下最后一个紫色按钮时,就会发现,它变成了一个小橡皮一样的东西,你再按一下,就会变成原先的样子,如果你常按紫色按钮五秒,就可以让笔尖旁出现二个小轮子,可以让你画出完美的线条……

对了,它是一支智能笔,却不用充墨水。也不用充电、不用去照太阳,这就能让你用到天荒地老。

那种神奇的万能笔还正在等待新一代的我们去研发,创造呢!如果你想拥有它就和我一起努力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