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600字(写发明的)】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天渝 (2021-01-22)

Tags:我的奇思妙想

范文简介:神奇的鞋子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玩了好多好玩的地方。虽然我很开心,但同时也很痛苦,之所以痛苦是因为走了太多的路,我的脚底磨出了两个大..

上一篇:我的乐园四年级作文800字

下一篇:写给外婆的一封信四年级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600字(写发明的)

神奇的鞋子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玩了好多好玩的地方。虽然我很开心,但同时也很痛苦,之所以痛苦是因为走了太多的路,我的脚底磨出了两个大水泡,疼得我苦不堪言。因此我打算发明一双神奇的鞋子,当你穿上这双鞋子,无论走多长时间的路,就再也不用担心脚痛啦!

我发明的这双鞋外观和普通的运动鞋相似,不同的是它采用太空纤维制成,表面包裹着一层透明的防水防晒纳米塑料薄膜,鞋底像松糕鞋那样厚厚的,鞋底中蕴藏着许多神奇的秘密。

底檐边上的一排小按钮就是开启秘密的机关。按下红色按钮,智能系统自动清洗烘干。按下黄色按钮,系统根据你的脚大小自动调节尺码。当你走路累了时,你按下蓝色按钮,“咔嚓”鞋底出现一对霸气十足的风火轮,带着你走遍天下。

寒假到了,我迫不及待的穿上神奇的鞋子,踩着霸气的风火轮出发啦!我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武汉欢乐谷,武汉动物园,武昌极地海洋世界。最后,我来到金开万达找东西吃。刚走在街上,突然听见几声惊呼:“抓小偷啦!抓小偷啦!”“哈哈!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候啦!”我毫不犹豫的像小偷飞奔去,拦在他的面前大声嚷道:“快交出东西来!”小偷瞪了一下,眼里似乎冒出火光,凶狠狠地对我吼道:“快滚开,小屁孩!”“我不滚,快交出东西!”我毫无畏惧地大声说道。忽然,一道闪光从眼前划过,小偷手里多出了一把刀,千军一发之际,我踩着风火轮腾空而起,迅雷不及掩耳一脚把小偷扫在了地上,疼得小偷哇哇大叫。不一会儿,街道两边的人跑过来把小偷制服了,大家对我赞叹不已,夸我是个勇敢的孩子,我心里比吃了蜂蜜还要甜。

怎么样,我发明的鞋子厉害吧?我希望我的设想早日变成现实,给我和大家的生活带来便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