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2)

Tags:我的奇思妙想

范文简介:我正躺在床上看书,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梦里,我梦见我乘坐着一架时光机来到了奇妙的世界。它的样子奇形怪状,左边是由一个像苹果一样的图案组..

上一篇:

下一篇:学写倡议书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300字作文

我正躺在床上看书,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梦里,我梦见我乘坐着一架时光机来到了奇妙的世界。

它的样子奇形怪状,左边是由一个像苹果一样的图案组成,右边是一个梨子似的房子组成,中间是一个正方形,上面有一个大大的三角形。

它的功能很多,它可以在水陆空行驶,也可以自动提醒主人起床和提醒有危险,它还可以把废气变成新鲜的空气……

要是地震或有各种危险的话,自行移动到安全的地方,等危险过后再回到原来的位置。

要是有小偷来了,它会先自动报警,然后尽量发出较大的声音,引起邻居们的注意,让邻居们看看里面有什么情况,还可以在屋内发出警报声,可以把小偷吓跑。我要去外地旅游,房子就会使出它的看家本领;如果要去较远的地方,它会张开翅膀在天空中行驶;如果去沙滩,它会打开螺旋桨在海中行驶;如果是比较近,它就会打开轮子在陆地上行驶。

我突然听到妈妈的声音:“小张,起床了!”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到眼前的一切,心想:原来是一场梦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