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优秀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皓轩 (2021-01-22)

Tags:我的奇思妙想 优秀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会飞的神奇小木屋每个人都会幻想,有的人会幻想自己长出一双翅膀飞向蓝天,有的人会幻想能变成飞檐走壁的蜘蛛侠,还有的人幻想拥有无所不能的..

上一篇:我的乐园作文350字左右

下一篇:薛谭学讴的故事扩写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优秀作文400字

会飞的神奇小木屋

每个人都会幻想,有的人会幻想自己长出一双翅膀飞向蓝天,有的人会幻想能变成飞檐走壁的蜘蛛侠,还有的人幻想拥有无所不能的哆啦A梦……

而我幻想着,长大后能发明一间会飞的神奇小木屋。瞧,它的外观和普通的房子没有太大的区别。房子的颜色很耀眼,它会随着温度的高低而变化。木屋的前面有一扇隐蔽的大门,只要触动机关,门就会徐徐打开。屋顶的上面有一个不太起眼的黄色窗户,窗户的旁边还长着一对天蓝色的翅膀。

可别小看这座小小的房子哦!当我想出去旅游的时候,就可以按动开关,“嗖”的一下,只用一分钟的时间,木屋就可以带我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至于它的窗户那就更神奇了,当我看到美景的时候,只需要招呼一声,“相机”就会自动按下拍照功能,把美好的画面记录下来。

最后,再说一下木屋最强大的一项本领——净化空气。如果室外有雾霾的时候,木屋就会自动开启报警功能,用“超级吸力”把雾霾储存到它的特制“肚皮”里,然后再进行一个自我循环的净化系统。这样,生活在其中的人们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对了,差点忘记告诉你们了,我的这个小木屋还是无人驾驶的哦!

怎么样,我的会飞的神奇小木屋是不是很神奇啊?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我的幻想终究能变成现实。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