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鸣宇 (2021-01-22)

Tags:我的奇思妙想 优秀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神奇小战舰未来,我要成为一位科学家,我也将研制出一辆水陆两用的战艇。它的主要颜色为蓝、黑和白,看起来像一辆小汽车,又好像一艘快艇。它..

上一篇:未来的多功能房子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学会了做蛋糕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神奇小战舰

未来,我要成为一位科学家,我也将研制出一辆水陆两用的战艇。

它的主要颜色为蓝、黑和白,看起来像一辆小汽车,又好像一艘快艇。它有着白色的车轮,蓝色的车身和黑色的底盘,一看就会让人十分喜爱!

你别小看这辆“小汽车”哦,它的时速可达数百千米每小时。它在敌人面前晃一晃,便会在转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让人根本摸不着头脑。

它主要用于战争中,一旦你伸手去摸它的车身,它便会把你打出十里开外。按下变身开关,它就变成了水中坦克,能在水面上很平稳地行驶。再按一次变形开关,它又化身为水上机器人,这样就能一边行走,一边作战,真是威猛无比。

当它变成水上坦克时,就会有两个炮口,一个是电磁炮,可发出电磁脉冲;另一个是连发榴弹炮,可连发数枚炮弹。两侧各有两挺重机枪,这两挺重机枪一秒钟可发出数千发子弹,可以在一瞬间把攻击目标打成马蜂窝,真可谓横扫千军!

当它变成水上机器人时,也不甘示弱。那霸气十足的外观会让敌人看见了就连忙逃跑。它那两只手臂也是非常厉害的武器,一个专门发射激光,另一个则发射无敌火球,让敌人看一眼便会魂飞魄散。

如果以后我真能成为科学家的话,我一定会发明这个神奇小战舰,使我们国家的军事力量更加强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