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孙艺藩 (2021-02-01)

Tags:我的自画像

范文简介:有这么一个女孩:个子偏高、有些瘦,拥有天生自然卷的头发。一张瓜子脸上镶了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上扑闪着长长的、好看的睫毛。右脸的下..

上一篇:童年的滋味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

有这么一个女孩:个子偏高、有些瘦,拥有天生自然卷的头发。一张瓜子脸上镶了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上扑闪着长长的、好看的睫毛。右脸的下边有一颗因受伤而长的痣。这就是我——孙艺藩。

我,是个“双面人”。在陌生环境里,我表现得处处彬彬有礼,文文静静,是个典型的“淑女”。我一般不大说话,只是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一旁,看看书,画会儿画。我最享受看书。独自坐在小椅子上,灯光洒在白纸上,洒在文字中间;双手捧着书,慢慢地翻……虽然人群里交流声挺大,但丝毫不能把我从书中拉出来。我时而陪着主人公聊聊天,时而随着主人公探险寻宝;时而在战乱年代看“白马西风塞上”,时而去看清新脱俗的“杏花烟雨江南”……看书对我来说受益匪浅,一到陌生的环境,我就用这种方式消解尴尬。

你肯定想不到,这么一个“淑女”,在同学之间却猛地变成了个“野丫头”。一下课,我就疯疯癫癫地和女生们有说有笑。有时同学心情有些低落,我就讲笑话,逗笑她,让她快乐起来。你看,在操场上,我正和她们讲着某些男生的事:谁谁谁怎么样啦,他今天干什么啦……有时候有男生凑过来,我就立刻跟一群男生混在了一块儿。我不知道为什么,总喜欢看男生“打打杀杀”的。他们要举行“比赛”,总让我当裁判或解说员,我便绘声绘色地讲“直播”现场的事:某个男生赢了,我大喊一声“棒极了!”;某个男生输了,我就说“没事没事啊,再接再厉嘛”……在不同的环境中,我的性格迥然不同。

这就是我——一个“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