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郑家葳 (2021-01-03)

Tags:我的自画像 多面的我

范文简介:我是一个关心集体、乐于助人、活泼可爱的男孩。我戴着一副眼镜,虽然有时候会调皮捣蛋,但是对待学习却非常认真。不信,你来瞧瞧。调皮捣蛋的..

上一篇:五彩的童年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家像个动物园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关心集体、乐于助人、活泼可爱的男孩。我戴着一副眼镜,虽然有时候会调皮捣蛋,但是对待学习却非常认真。不信,你来瞧瞧。

调皮捣蛋的我

“叮铃铃……”上课铃打响了,语文老师给我们讲:辨、辫、瓣几个形近字时,问道:“同学们还知道哪些两边是“辛”的字吗?”同学们努力思考,纷纷想着还有什么字符合要求。忽然,我随口说道:“大便的便。”老师顿时火冒三丈,怒目圆睁,头发都竖了起来,好像恨不得把我吃了,由讲课的“和风细雨”变成了“狂风暴雨”!全班同学都惊呆了,因为在上课,老师让我立即写一篇500字的反思。

热爱读书的我

我从小就特别爱读书,从绘本到长篇小说,都是我的最爱。每天写完作业,我总会迫不及待地捧上一本书,津津有味地读起来,好像我就是书中的主人公似的。他紧张,我也紧张;他高兴,我也高兴;我的心情随着主人公而改变。记得有一次妈妈喊我吃饭,可我正沉浸在书海中,压根没有听见,直到妈妈大发雷霆,喊道:“你到底吃不吃饭了!”这时我才惊醒过来,依依不舍地放下书本。

喜欢运动的我

我还很喜欢运动,而我最喜欢的运动是跳绳,一分钟可以轻松跳出180多个。无论单跳还是双飞,都数一数二。虽然我一开始跳得并不好,一分钟最多才跳20多个,但是经过妈妈的精心指导,和我自己的勤奋努力,坚持不懈,才取得了今天的好成绩。

怎么样,通过上面的介绍,你应该对我有所了解了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