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爱幻想的我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诗雨 (2020-12-03)

Tags:爱幻想的我 我的自画像 幻想

范文简介: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小女孩儿。当我无聊的时候,总是会冒出各种各样的想法,我知道都是不切实际的幻想,可我对自己幻想出来的东西总是很着迷。不..

上一篇:让生命站立成树作文500字

下一篇: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爱幻想的我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小女孩儿。

当我无聊的时候,总是会冒出各种各样的想法,我知道都是不切实际的幻想,可我对自己幻想出来的东西总是很着迷。

不过幻想会给我带来一点小小的麻烦。

当我专注幻想时,往往听不清老师在说什么。

一次在数学课上,我又开始幻想了。我幻想到过家家,自己当妈妈……

这时老师让大家把绩优翻到第四十三页,可是我偏偏翻到五十三页,当我看见同桌书上内容和我不同,我才知道我翻错了。

一次上英语课,我拿出课本放在桌上。

课中,老师叫我起来念课文。我站起来,但嘴里念得却不是老师让我回答的问题,经过老师的3次提醒,我才反应过来。

因为英语课我又神游天外了:我幻想我和同学们在一起玩猫抓老鼠的游戏,我幻想我不是猫,而是一朵莲花,自己在一朵花上生活,最后当然连一只老鼠都没有捉到……

唉,幻想害我不浅,抄笔记时心不在焉,抄错了好几个笔记,结果作业都写错了,重点也没写,到头来又让我去补作业,这可真是自食恶果呀!

任何事情都有好坏两面,幻想同时也给我带来了好的一面。

一次,我的好朋友生病请假,我万分无聊。我就在座位上开始幻想,幻想和朋友在公园玩,幻想让我万分快乐,幻想到最后,竟入了迷,我觉得没有比幻想更有趣的事了,这就是幻想给我带来的好的一面。

对于幻想不好的一面,我希望它可以消磨成沙土;好的一面,我希望它能像小树一样长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