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许金豆 (2020-07-20)

Tags:我的自画像

范文简介:大家好!我叫许金豆。许是爸爸的姓,金是妈妈的姓,豆是我哥哥姐姐起的,因为他们觉得我刚出生的时候脸..

上一篇:宅家抗疫作文500字

下一篇:《龟兔赛跑》新编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叫许金豆。许是爸爸的姓,金是妈妈的姓,豆是我哥哥姐姐起的,因为他们觉得我刚出生的时候脸像一颗豆子!

现在的我长得高高的,瘦瘦的,长着一张标致的瓜子脸。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的,老师说我的“卡姿兰大眼睛”就像两颗大葡萄。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小女孩,班上图书角的书差不多被我看完了。我还是一个特别爱臭美的女孩,为什么呢?因为我特别喜欢穿漂亮的小裙子,小鞋子……其中我最喜欢童话“灰姑娘”中的那款蓝色水晶鞋,闪闪烁烁的,十分漂亮。

我的爱好有很多,唱歌,跳舞,下棋……而我最喜欢的就是画画了。我喜欢画什么呢?我喜欢画漂亮的晚礼服,美丽的小裙子,有一次美术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设计时装,我设计的衣服还被老师表扬了呢!

我表面上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其实胆子最小,有一次,有一个蟑螂爬到了我脚上,我一声惊呼:“啊——”,把周围的人都吓了一跳。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又有一点嘚瑟的我,你喜欢我吗?

赵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十分生动地给自己“绘画”了一张像。一个又瘦又高,大眼睛顾盼生辉,喜欢穿着漂亮衣服在镜子前左扭右摆的小女孩跃然纸上。小作者细致刻画了自己喜好及个性,刻画真实,将自己鲜明的个性展示给读者。文章的结构安排精妙,语言轻松活泼,让人不禁想认识一下这个小女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