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16)

Tags:我的自画像

范文简介: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高鼻梁,小嘴巴,你知道我是谁吗?没错,我就是八小三..

上一篇:这就是我300字作文

下一篇:说说我自己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400字作文

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高鼻梁,小嘴巴,你知道我是谁吗?没错,我就是八小三三班的李宇鑫。

我的性格很奇怪。一不顺我意就耍脾气。有一次,我和妈妈、还有妈妈的同事出去吃饭,我想喝奶昔,妈妈不同意不给我买,我就垂头丧气的坐在那不吃饭,嘟着我那伶俐的小嘴耍脾气,结果我的结果好悲惨,那就是我被妈妈狠狠的批评了一通。

我特别喜欢航模,所以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学校的航模社团,在老师的认真辅导下,我对航模越来越着迷,只要有空我就会把我的拼装图纸拿出来认真仔细地观察拼装。每当下午快放学的时候,我都恨不得马上下课去航模社团一展自己的风采,老师一说下课我就像离弦的箭飞奔出去直冲航模教室。

去年在学校的组织下我还去了郑州第三十八中参加了航模模型比赛,在我的努力下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我心里美滋滋的。每次做航模的时候我就怀着激动期待的心情完成我的每一个作品。我懂得:只要有理想,就坚持到底,收获一定在前方向我招手。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有理想的帅气男孩,帅气中还充满着淘气的天性哟。嘟嘟嘴是我生气的标志,有空记得找我玩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