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作文300字女孩】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孟欣谊 (2020-09-08)

Tags:我的自画像 女孩

范文简介: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今年十岁了!我个子不高,但前额很高所以我经常留着刘海。我身体小巧,每天都..

上一篇:

下一篇:消逝的风景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作文300字女孩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今年十岁了!我个子不高,但前额很高所以我经常留着刘海。我身体小巧,每天都扎着马尾辫,戴着一副黑黄色的眼镜。

我的爱好有很多,如画画,看书等。我最喜欢看书,因为它可以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买完书,坐公交回去的时候,我在公交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了书。妈妈叫了我几声,我才听见。我看的书加起来比我的年龄还多好几倍!够不上“书呆子”,也算得上是一个“小书迷”了。

我也有不少缺点,做题粗心大意,我在一次月考中没有读题目,让写反义词,我写成了近义词。由于粗心扣掉好几分,老师让家长签字时,妈妈一看,一顿的数落让我无地自容。

我高兴时大笑,生气时就看书,过一会儿就会好了,因此我才有这么多的好朋友。

这就是我――孟欣谊,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你愿意和我成为朋友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