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写性格】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子怡 (2020-07-17)

Tags:我的自画像 性格

范文简介:每天早晨起床,在洗手间洗漱时,我透过镜子,都会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一个漂亮的女孩,一头乌黑而又亮..

上一篇:游玉渊潭公园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写性格

每天早晨起床,在洗手间洗漱时,我透过镜子,都会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一个漂亮的女孩,一头乌黑而又亮丽的头发,两条又黑又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会说话的大眼睛。这就是我,张子怡,明星一样的名字。当初爸妈给我取这个名字时,就是希望我将来能撑起一片天。

我是一位性格内向的小女生。我虽然心里有数,但不善于表达。有时遇到老师,我不敢大声说话,头一低就过去了,事后还好后悔。有一次下午放学,在回家的路上,姥爷突然对我说:“那不是你的语文老师周老师吗?”我定睛一看,果然在前面不远处,周老师正和她的女儿一起走呢!我的心怦怦乱跳,姥爷就鼓励我说:“见到老师要主动打招呼,要做一个懂礼貌的好孩子。”我硬着头皮,紧走几步,上前向周老师问好。周老师微笑着向我点了点头,我悬着的一颗心总算落下来了。回到家里,我反思:一定要改掉这个缺点,要学会表达。

我还是一位粗心大意的小女生。记得有次数学考试,老师把改完的词语卷发下来,我一看,有几题错了,都是竖式列对了,等号后面的答案竟写错了。邵老师走到我的面前,指着我的卷子对我说:“这几分丢得可真亏!”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我痛下决心,一定要改掉粗心大意的坏毛病。

我还是一位助人为乐的小女生。有一次我和姥爷上大姨家,车子来到张公山北门,一下子上来好多人。有一位老大娘满头银发,走起路来颤颤巍巍的。我赶忙起身把老大娘扶到我的座位上,老大娘不住地夸我:“好孩子,好孩子……”

生活中的我尊重别人,懂得谦让,知道感恩。我想以后我会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做个优秀的小女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