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四年级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女生】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朱玥颖 (2020-07-25)

Tags:我的自画像 女生

范文简介: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位朋友,她是一个爱说爱笑,喜欢运动,富有想象力又有点儿懒惰的女孩儿。我们仔细..

上一篇:

下一篇:桃园丰收了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四年级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女生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位朋友,她是一个爱说爱笑,喜欢运动,富有想象力又有点儿懒惰的女孩儿。

我们仔细观察会发现:她眼睛一个大一个小;眉毛更是与众不同——眉头平直,眉峰上扬,眉尾又突然降下来;鼻子很普通,但鼻孔却稍大;值得一提的是,她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听!这会儿她又在眉飞色舞地说个不停,伴着“哈哈哈”的笑声,传遍了整个校园。

她跑得非常快,堪称“飞毛腿”。每次体育老师让比赛跑步,她都是女生中的佼佼者。上周五的跑步比赛中,她又获得了第一名。同学们的喝彩声至今还在她的耳旁回荡。

她的想象力也很丰富。就拿王老师布置的创想练笔来说,她写的童话故事《四色葫芦》,情节有因有果,完整生动,文中充满了真善美的情感。这次练笔,博得了王老师的称赞。这都归功于她敢于大胆的张开想象的翅膀。

人无完人。她有优点也有缺点,缺点是有点赖床。记得有一天早上,妈妈叫她起床上学,她磨磨蹭蹭半天不动弹。等她起来一看表,不好!就要迟到了!她慌慌张张换上衣服,草草地刷牙、洗脸,拿上早餐,拖上书包,匆匆忙忙赶到学校,冲到教室门口。她看到胡老师,原以为会换来一顿训斥,却看到老师正在捂着嘴笑。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正在纳闷。老师指着她的衣服说:“马虎鬼,把衣服都穿反了。”她定睛一看,可不是吗?真的反了。她挠挠头,羞红了脸,赶忙逃到了座位上。

这个女孩儿到底是谁呢?她就是我,一个飞毛腿,天马行空爱想象的贪睡虫。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