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四年级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清逸 (2020-08-23)

Tags:我的自画像

范文简介:我是一个大大咧咧、活泼开朗的女生,今年10岁了。个子很高,偏胖,黑黑的皮肤看上去很健康。不长不短的..

上一篇:我学会了游泳作文800字

下一篇: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四年级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大大咧咧、活泼开朗的女生,今年10岁了。个子很高,偏胖,黑黑的皮肤看上去很健康。不长不短的头发,乌黑乌黑的,很浓密。我喜欢把它们扎成马尾辫,看起来很神气。我有一双大眼睛,双眼皮,平常总是在好奇地观察着世界的每一处景物。

我的性格有些古怪。下课的时候,我有时坐在座位上看书:有时去按捺不住自己的腿,跑出去跟小伙伴们玩,可是个十足的“两面人”。

我喜欢唱歌。如果你路过四(8)班,恰好听到我的歌声,也许会觉得很好笑,我的音乐细胞不够,五音不全,又不识谱,歌声着实难听。不过我并不在意别人对我指指点点,我是真心喜欢唱唱跳跳。

要说口算呢,在班里除了老师,那是无人能及。你随便报个学过的算式,我能立刻说出答案,可有时马虎起来,4+4=?都能算错。

一个炎热的中午,我们上完体育课,准备回班级。这时,我看到在树荫下有许多水杯,就把这些水杯拿到了主席台上,没过多久,失主陆续将水杯住领走了。同学说我是个热心肠。

你们知道我是谁了吗?对啦,我就是你们的好朋友——王清逸。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