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诗喆 (2020-12-31)

Tags:我的自画像

范文简介:看,站在镜子前面那个胖乎乎的小孩就是我——张诗喆。我有一张方方正正的标准国字脸,上面镶嵌着两个黑宝石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很爱笑,笑..

上一篇:生活万花筒作文四年级400字

下一篇:我的爱好跳舞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

看,站在镜子前面那个胖乎乎的小孩就是我——张诗喆。

我有一张方方正正的标准国字脸,上面镶嵌着两个黑宝石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很爱笑,笑起来时两颊有两个深深的小酒窝。一头黝黑发亮的头发又短又软,摸上去很舒服。

我还有两个特别好的朋友——自信和勇敢,它们和我形影不离,经常让我获得同学的掌声、老师的鼓励、父母的称赞。

一次作文公开课,徐老师提出了一个想象类的问题。教室里鸦雀无声,只有一只孤零零的手举在半空中——那就是我。于是,徐老师就示意我来回答。我便站起来完美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徐老师表扬了我,并夸我“出口成章”。同学们也都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眼神,我感到很自豪!

我虽然精力旺盛,活泼好动,但也有“静”的时候——独自悄悄地躲在“书堆”里看书。不管是古代的,还是现代的;不管是中国的,还是外国的,只要一拿到书,我就会如获至宝、如饥似渴地读下去,直到读完为止。到了吃饭的时候,妈妈一遍又一遍地催我,我却总是充耳不闻,偶尔回应一声“等一下”,仍然“埋头乐读”,直到我把书读完了,才突然感觉肚子好饿,这才回到饭桌旁吃起了饭来。告诉你一个秘密:《三国演义》这本书我至少看过六遍,爸爸说我都快成《三国演义》的研究专家了呢!

我还有一项拿手绝活——拉小提琴。我从六岁开始学小提琴,经过每天四十五分钟的夹琴、唱谱、指法、上下弓的刻苦练习,终于取得了小小的成绩,现在我已经会拉一些优美的曲子,比如《洪湖水,浪打浪》《染祝》《中国少年先锋队》等等。

记得有一次去桂林旅游,我照例带上我的小提琴。我们住进了一家古朴的民宿。一天早晨,我坐在门口的木凳上,欢快地拉起了《我要上学校》。这时,石板路上走来了一群的小学生,他们停下脚步用好奇又羡慕的眼神看着我,一高兴,我又拉了好几首曲子,送他们上学。

这就是我,一个勇敢、自信、活泼、好动,喜欢看书,爱音乐的阳光少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